close

恩。

請大家先默哀三分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[ 三分鐘到了! ]











先跟大家報個快過一個月的消息










在6/15



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轉修樂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!!!!成功啦!!!!!





聲樂  
 喔!!



還不快恭喜我~~~








[ 那一開使幹麻默哀??? ]


恩恩
。。。。。







因為轉修成功,


必須放棄





學了6~7年的  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



kuso版: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
[ 不要懷疑!背景是地板~ ]









要放棄~

是有點不捨。。。。


但我不後悔!!


因為.......











這是我自己決定的路!








但還是想對培了我這麼久的阿提說:





雖然你不是陪我最久的

[ 陪我最久的是1/2的 ]

但還是灰熊ㄝ


感謝你帶給我的




痛苦 &  歡樂~~~~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ˇˇ









慶幸的是以後免上奏課&帶樂器




[ 我的樂器就是喉嚨~ ]




接下來欣賞一下阿提的照片~

[ 剛照ㄉ~~  熱騰騰滴~~ ]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張鋼琴&阿提合照~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最後~



來張與阿提的合照~~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我剛洗完澡像阿婆。。
怕傷到你們的眼睛~













我還要說




阿提,我永遠愛你。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 為啥要默哀??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m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