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7/16


去看了首映的....



















  ↑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~~~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[  p.s.好孩子不要學呦~~  ]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


整個超~~~冏的。。。。


還好他們沒罵我們。。。XDDDDDD



哈利波特~~



贊啦~~~~!!




他有時候很好笑~~



 [   註:我笑的原因有2種


1。電影好笑

2。想到有人撞強的畫面。。。  ]




最後○●○●[←保密]


死掉時


還哭了出來




所有人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自己去看電影就知道了!! 
  


[  圖片裡我有錯字。。別罵我。。  ]



  




[ 7/17新增 ]


還有還有~~~~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
整個超丟臉的.......


我旁邊那對情侶還一直笑.........冏





我就整個被嚇一跳的



椅子還動了一下.....



丟臉死了......




那對情侶也真是的.......


〈我沒資格說人家.......〉


我又想到那對情侶中的BOY撞牆的畫面了...




真的是經典的畫面




哀~~~


笑死我了~~~~


阿對了!!!

一定要去看電影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m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