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。。。。在生命中。。。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11。什麼叫為了?

為了移好床位,把腳放在玻璃櫃上。











12。什麼叫不知情?

不知情的用腳用力推。









13。什麼叫嚇一跳?

像電視裡一樣的聽到玻璃破碎的聲想。











14。什麼叫回過神?

我回過神的把腳拿出來。












15。什麼叫魔術?

原先看到腳只有破皮,後來滿腳都是血。。。












16。什麼叫體驗?

單腳跳&在地上爬去廁所拿衛生紙。











17。什麼叫有良心?

不顧腳的先把碎玻璃撿起來。










18。什麼叫沒良心?

請姐姐幫忙拿冰塊,但她一直哀哀叫。









19。什麼叫真的沒良心?

請姐姐幫忙拿膠帶&掃把,她卻用很爛的理由拒絕我。













20。什麼叫孤獨?

姐姐不管妹妹的死活,自己睡覺,而可憐的妹妹自己處理傷口。











21。什麼叫勇敢?

我沒哭[反而還在笑]。










22。什麼叫獨立?

什麼都自己做,沒告訴爸媽。









23。什麼叫不讀書?

忘了要怎麼救自己,我記得課本好像有說過ㄉ樣子............








24。什麼叫蠢?

隨便包一包就去睡覺。










25。什麼叫真的不知情?


在最大的傷口中,以為是血塊,用力拔起,結果....是我的肉。









26。什麼叫痛?

我到浴室洗傷口,噴噴酒精,痛死了........











27。什麼叫冏?

爸媽到現在還不知道。











28。什麼叫擔心?

看到電視裡,有人跟我一樣,但他有去縫,我沒有。











29。什麼叫奇怪?

1.7歲的妹妹看到我的傷口之後,竟然在笑!?












30。什麼叫了解?

我以後不敢了~~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~~額外加贈~~

31。什麼叫分享?


來看看我ㄉ腳傷唄~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︿ 有沒有看到有一粒可愛的東西?那就是我滴~肉~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︿有沒有看到~腫起來ㄌ~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︿我的肉。。。。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︿剛包不到五分鐘又流血了~~













挨~~


有人要給我秀秀嗎??







好啦~



小朋友不可以學姐姐喔!!

姐姐的處理方式不太好~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,



我要看我爸媽啥時才會發現~~












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m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