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預告:  對血有恐懼症的人,請勿看此篇文章!

看文前小叮嚀:看此文前請先看[生命中的心情 part 2],這樣才看的懂本篇文喔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先來嚇嚇各位~






好冏










早上7點多發篇腳受傷ㄉ文,




下午去急診~~~








有點扯。。。











事情是這樣ㄉ~













早上發文





中午阿嬤發現,告訴阿爸









媽媽帶我去see醫生







下午我被送到急診室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下可好







我知道事情嚴重了









原先還沒掛急診




後來看醫生時





醫生說:





嚴重!!要轉急診!!








好了






我知道嚴重了









我是個怕痛的人








對我來說





傷口以眼不見為憑~



只要傷口不痛不癢,沒有噴血



我就認定沒事了




[但好像從昨天就沒停血過。。。]






我真的怕痛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我開始流淚。。。。





我整個快崩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後來哭著進手術房





一把鼻涕一把眼類的~





在醫生準備處理我時 [啥?]
孩  我便偷偷ㄉ。。。。    
把鼻涕。。
擦在被子上。。。











我超沒品ㄉ。。。。。





之後,





一針破傷風


四針麻醉針








我哭死了






雖然最後在縫時



沒感覺痛





但還是有在縫 [[怕



最後一針有痛。。。









好~~






最後






分享嚕~~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要給我秀秀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m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