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我準備好自己去漫博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 2009漫博行程表

 

8/12    am736搭高鐵至台北,到達約836

 

下高鐵之後開使找捷運,搭至「市政府站」,在三號出口出來,走路約10~15分到達展演二館。

 

1000開始時要發揮我阿桑的實力去搶簽名資格。

 

1630~1800如果有搶到簽名資格,這時正在簽名。沒的話就在哭XDD

 

1800展演結束到舅媽家,任她處置……「啥!?」

 

8/13    去可愛的台北玩一圈~~

 

pm706坐高鐵回可愛的台中˙我的家~~~~~

 





自己耶~~





好緊張喔XDD








話說布丁本來說可以




後來又不行。。。










話說以經買ㄌ預售票嚕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口厄。。。看不懂後面ㄉ音符沒關係,因為我是放反邊ㄉ。連我都看不懂XD


我越看門票,越是期待~~






我想參加某位老師ㄉ簽名會XD

這是我準備ㄉ禮物喔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小橘也出現了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這是那位老師的簽名板意視圖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我自製的行程表XDD


 











附帶一題~


我的腳快好了~~




昨天去拆了6條線~


還盛2條線~




醫生說傷口太大2條先不拆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好啦好啦~





我暑假作業還沒寫完。。。。










我想帶去台北寫









可是




想也知道我不可能會寫的。。。









好了







等我從台北回來我再發我迷路的情行







再讓你們笑死XDD






好了~





恩恩恩恩恩恩






祝我不要迷路&搶到簽名資格吧~







掰掰




















送一張我今天跟妹妹玩溜滑梯時的照片~
下一張(熱鍵:c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m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