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可愛的漫博會兩天一日的日記記記記記~ ♥ 〃  上篇

 

呀呀呀呀呀~~~~

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~~





第一次去漫博耶~~



[但第一次就自己去好猛......]




好開心x10000000倍!!


哈哈~




本來要搭7:36的高鐵



但很不幸的竟然給我沒票了。。。。



挨挨。





只能搭7:52的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搭上後就開使好興奮~~~~






好期待好期待喔~







這是我ㄉ座位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高鐵






但仍然是很興奮~~









哈哈~~





出口到了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快看!!


是101耶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恩恩








我還]是迷路了。。。



在出口出來後






就˙迷˙路˙了






就整個很鄉巴姥XDD





幸好最後有找到







前後花ㄌ10分左右。。。










好了好了~~





我到了我到了我到了我到了!!








可是。。。。




人好多好多好多~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真的等等等好久。。。





快一個小時了!!






不過





為了顆粒老師簽名資格˙我等!!










恩恩







等待期間





拍了張天空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都是一片天空,






但跟台中的天空有不一樣的感覺~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進去了,




於是開始尋找尖端攤位,





繞了一大圈才找到說。。。








這是在尖端排隊時拍ㄉ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個整個好~~感~~動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拉布里真的很可愛ㄋ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

好了好了。。。。







接下來就是衝進去搶簽名資格!!





搶搶搶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搶到。。







就是前面那一個剛好拿完。









我就給它當場虛脫。。








挨。









你能想像你為了某樣東西大老遠跑來





花了很多錢







卻沒有達到你的目的。。。。







挨挨挨。。






我歹命~








好啦









[下集待續唄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m1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